韩网热帖:中国产零食里有微塑料,寰宇要留意!
韩国网友指摘: 真的有好多小学生吃这个…… 之前有东说念主给过我一次,我吃了,思吐。 哇……刚才在无东说念主便利店看到这个还在犹豫,没买竟然太好了。 麻辣烫也会是那样吗? 我阿谁东西至少吃了十包…… 最近超市里中国产的零食和面包真的好多,奶茶品牌也多了起来,很不让东说念主释怀。 餐厅里常用的那种中国产泡菜之类的,亦然这么吗? 问题是就算思销亡,市面上中国产的东西太多了,压根避不完。这种至少还明摆着是中国产…… 凭什么敬佩中国产的东西还敢吃啊! 我之前在短视频里也看过用显微镜查验的视频,不外其时...
- 共 1 页/1 条记录

